充气红酒塞Air Cork

2015-12-08来源 : 互联网

开一瓶红酒没能***地把它们解决光?无数人采取了无数的方式,包括抽真空和充氮气这样的**方法,试图让喝剩的红酒,能够在尽可能的时间内保持风味不变。其实也不必大费周章,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级别的红酒爱好者,那么不妨试试这款充气红酒塞(Air Cork)。

Air Cork看上去就像是一条软管连着一串葡萄,其实,这“葡萄”是一个结构类似皮老虎的气泵,而管子另外一头则是一个高弹的气囊,平时在收缩状态时非常小,方便伸进红酒瓶,然后捏动气泵供气,气囊将非常给力地膨胀起来,直接在液面上把多余的空气挤出去,并隔绝外部空气进入,一次充气到位可**密闭3天之久。

据说Air Cork采用的是一些**不会和红酒产生反应的安全材料,所以这款酒塞即便和红酒直接接触也不会改变风味。

标签: 充气红酒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