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制菠萝酒 菠萝酒的制作方法

2015-11-27来源 : 互联网

菠萝相信大家都吃过吧,对它肯定也不陌生吧,特别是在天热的时候,菠萝是我们*喜欢吃的水果之一。菠萝具有抗炎、消水肿的作用,通过酒浸的菠萝能够使得菠萝中的营养成分容易的溶出。那么该如何制作菠萝酒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家庭自制菠萝酒,菠萝酒的制作方法。

主料:菠萝一个、米酒960ml、冰糖250g

菠萝酒的制作步骤

1. 准备好原料,菠萝削皮,但是不要沾盐水或生水。

2. 容器中先放点冰糖,菠萝切块放入,再放上点冰糖。

3. 倒入米酒,选择35°到40°的比较好,度数低水果易变质,度数太高会太冲了,掩盖住果香味。

4. 倒入没过菠萝的米酒,密封好,一个月之后可以喝了,当然越久越好喝哈。

菠萝酒制作小贴士

用了一个450ml和1000ml左右的玻璃保鲜盒,两瓶480ml的38°三花酒,250g冰糖,一个中等大小的菠萝,正好装满保鲜盒。一定要**米酒没过水果啊!

标签: 菠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