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酿酒方法 荷花酒的制作方法

2015-11-20来源 : 互联网

荷花我们都很熟悉,它的高洁纯净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荷花酒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花酒,但是荷花酒并不是荷花酿制而成的,你了解荷花酒的制作方法吗?

荷花酿酒方法

荷花本不能酿酒,所以荷花酒其实是用基酒泡荷花这种方法制作而成,下面就说说这种荷花酒的酿制方法。

除了荷花,我们还可以在原料中加入少量的花茶,茶香、酒香和花香的**融合更能体现出它的*特。

原料:荷花10-20克,白酒20-30克

制作方法:将荷花用浓度为1-3%的淡盐水冲洗干净,研磨成花浆,加入提取液,白酒搅拌均匀,密封浸泡5-7天。

特点:荷花酒气味清香,口感良好,还可加入一些**(**熬制后的汤水加入即可),花茶(泡茶的方法泡制的茶水加入即可),药香、茶香、花香和酒香的融合让人眼前一亮,口感也格外不同。

标签: 荷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