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能手机APP可提醒饮酒者适度饮酒

2015-11-15来源 : 互联网

新智能手机APP应用软件"酒精追踪者"(Alcohol Tracker)提醒贪杯者不要过度饮酒。

软件允许用户记录每天饮用的啤酒或葡萄酒等数量,计算酒精总量。当超过**量时(根据加拿大和英国的国家指导准则),应用程序就会发出警告。如果他们的饮用量超过了每日和每周的*大**量,手机软件就会发出警告。

这一应用程序的设计旨在帮助饮酒者"更好地管理他们的酒精摄入量"。

但英国医学在线杂志网站BMJ指出:"根据之前的调查,绝大多数(50%)的应用程序并不是为了满足临床需求,主要是用于娱乐目的。"

标签: 适度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