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五步走 安全有效清洗醒酒器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的外观各式各样,非常美观。然而,一旦喝完葡萄酒想清洗它时,头就变大。面对口小肚大的它,总是茫然不知所措。现在教大家一种安全又有效的方法将它清洗干净。

醒酒器是饮用葡萄酒*常见的辅助器具之一。将葡萄酒倒入醒酒器中,既可以让酒与空气接触,唤醒葡萄酒的香气,发展出更多的风味物质,还方便移除酒液中的沉淀。此外,还可以让倒酒变得更加容易,更加优雅,凸显您的高贵和品味。但由于醒酒器多为不规则形状,所以清洗起来非常的不方便。

这里就此问题为您提供解决方案,教您****醒酒器的污垢。该方法同样适用于清洁热水瓶内胆、水壶等,尤其适用于清洗细颈瓶口的容器。其步骤如下:

**步:将容器内的液体全部倒掉。

第二步:投入一粒假牙清洁泡腾片。

第三步:在容器内注满温水。

第四步:静置一个晚上。

第五步:第二天早晨,再用清水将容器清洗一遍。

Duang~还您一个无残留、***,既干净又明亮的醒酒器就是这么的简单。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