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家酒价格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东园家酒源于广西省北海市合浦县东园饭店黄氏****,有一百多年历史,民间盛传乡三件宝之一(珍珠、海牛、东园酒)。本品选用珍珠螺肉、海马、海龙、海蛇、鹿筋、鹿鞭、龟板、地龙、蛤蚧、桂圆、杜仲、淫羊藿等三十多种动植物药材,以小蒸纯米酒长时间浸泡后科学精制而成。

东园家酒价格:

东园家酒珍藏6年26度500ml价格:75.00元

东园家酒特点:

东园家酒是国家***确认的**食品。采用三十多种动植物药材以小蒸纯米酒经过长时间浸泡后科学精制而成。成品酒金黄色清亮透明,内含多咱对人体有效力的微量元素、二十余种氨基酸和大量还原糖。并且不含有害的甲醇、激素、***,除可作为喜庆用酒外,还可*疗风湿骨痛、肾虚肾寒、耳鸣尿频、性功能障碍等疾病,对消除疲劳有**。

标签: 东园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