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吧台酒架标准尺寸是多少

2015-09-18来源 : 互联网

**种:有的酒吧吧台是与储酒橱柜连在一起的,像这种酒吧吧台尺寸一般是80cm——850cm,如果是美式或者是北欧风格的与储酒橱柜连在一起的酒吧吧台尺寸是110cm——125cm,这时候的酒吧凳高应该是60cm——75cm。

第二种:酒吧吧台是由前吧、操作台以及后吧这三部分组成的。酒吧吧台尺寸高度为1m——1.2m,不过这种酒吧吧台的高度不是**的,主要是依据调酒师的身高来制作的;前吧下方的操作台尺寸一般为76cm,不过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也是要根据调酒师的身高来制定。

第三种:酒吧吧台尺寸除了前吧与操作台,还有的一个是后吧,也就是储酒的地方。那么后吧尺寸一般是在175cm以上,不过后吧的顶部不能超过调酒师伸手可及之处,下层的高度一般为110cm左右,或者是与前吧的高度一致。因此,酒吧吧台的尺寸主要还是要根据调酒师来定的,来来往往的额客人身高不尽相同,其可以选择在吧台喝酒,也可以到坐席当中去。

第四种:酒吧吧台尺寸除了与风格有关、前吧、操作台、后吧有关,还与前吧到后吧的距离有关。前吧到后吧的距离一般都是一米左右,也就是工作人员的走道,这里不应该有其他设备向走道突出应当**工作人员的安全。

注意:酒吧吧台除了是工作人员调酒、送酒的地方,也是很多消费者光临的场所,因此,酒吧吧台的设计一定要注意安全事项。一般来说,酒吧吧台的顶部都应该装有吸塑板或者是橡皮板顶棚;在走道上应该铺设塑料或者是木质地板、或者是橡胶地垫,以防止工作人员长时间站立而产生疲劳。

标签: 酒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