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温区酒柜的储酒优势

2015-09-16来源 : 互联网

专业藏酒师曾表示,温度是葡萄酒存储*重要的因素。高于适宜的存储温度会加速葡萄酒氧化导致红酒变质,低于适宜的存储温度葡萄酒成长缓慢,导致香气丢失影响口感。因此,如何**葡萄酒在*适宜温度下储藏无疑成了爱酒人士挑选酒柜的*大需求。从事“代客储酒”业务的美国ceo*终选中了能同时实现红、白葡萄酒**控温的海尔酒柜。

在自主拍摄的海尔酒柜推介视频中,lawrence亲口讲述了*初创立代客储酒业务面临的*大困境——如何为客户的不同酒类分别提供各自适宜的存储温度。“因为我们的客户虽然多数喝的是红葡萄酒,但是白葡萄酒和香槟的数量也不少,而白葡萄酒的*佳保存温度为6-8摄氏度左右,红葡萄酒的*佳保存温度为16摄氏度左右。如此说来,单温区酒柜根本无法满足要求。”

在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双温区酒柜中,专业藏酒师向lawrence**了海尔酒柜。海尔酒柜“*立双温区”技术满足了红、白葡萄酒的单*存放与*立调温,打造了适宜红、白两种葡萄酒的适宜居所。

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酒柜分上下两个温区,共同采用同一压缩机制冷,运行时通过智能电脑板控制电磁阀的转换,实现双温区*立控制和设定温度,并针对不同温区摆放酒类,每个温区均可实现5 ℃~20 ℃ 的精确控温。

此外,海尔酒柜在**控温、支架设计、避光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高精度电子感温器精确测定柜内温度,并有效确保酒柜各间室内部温差控制在温度设置值±1.5℃以内;酒柜支架取材自北美橡树林生产200年以上原生白橡木,品质成熟耐用度高;抗uv玻璃门,*大限度防止了外界可见光对葡萄酒的损害。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人们接触和收藏红酒种类的增多,具备分区储藏、**控温优势的双温区酒柜逐渐成为餐馆、酒吧及葡萄酒爱好者的首选。由此可见,海尔酒柜成为未来酒柜行业新标准,引领高档酒柜发展趋势已成必然。

标签: 双温区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