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酒窖怎样设计更实用

2015-07-2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酒窖可以提供储藏珍贵葡萄酒的场所,使为亲朋好友举办一场品酒会成为可能。家庭酒窖怎样设计更实用,设计酒窖可能很需要花一番心思,但所需空间并不大。那么,该如何设计酒窖呢?

1. 确定空间大小

如果仅需存放少量葡萄酒,如100瓶,则仅需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大小的空间。如果想要存放更多葡萄酒,酒窖的空间至少要8英寸长,4英寸宽。

2. 确定预算

如果你的预算是几千美元,你可以设计像衣帽间或食品柜大小的酒窖.葡萄酒超级爱好者可以考虑花费一、两万美元,将一个房间改造成专业的酒窖。

3. 根据空间来摆放葡萄酒

酒架的栅栏要与地面形成45度角,以防酒瓶碰撞。另外阶梯式酒架摆酒更方便。

4. 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

向设计软件中输入酒窖的设计尺寸,然后再添加其他设计元素,这样就可以看到酒窖模拟图片。

5. 请有经验的承包商查看并改善酒窖的设计方案。

温馨提示:

1. 酒窖并不一定要建在地下室。你**可以把茶水间,甚至客厅的一部分,改造成酒窖。

2. 设计酒窖时,湿度条件一定不可以忽视。湿度低会导致酒塞收缩,从而使瓶中葡萄酒蒸发。这时,你需要在酒窖中安置加湿器,或者温度调控器。

标签: 家庭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