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不能畅饮啤酒

2015-07-02来源 : 互联网

吃海鲜是有讲究的,饮食不当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关节炎患者莫贪嘴。海鱼、海带、海菜等海产品中含有较多的尿酸,被人体吸收后会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结晶,使关节炎症状加重。

食用海鲜时*好不要饮用大量啤酒,否则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吃海鲜应配以干白葡萄酒,因为其中的果酸具有杀菌和去腥的作用。

海鲜忌与某些水果同食。鱼虾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如果与柿子、葡萄、石榴、山楂等水果同吃,就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上述水果的某些成分容易与海鲜中的钙结合,形成一种新的不容易消化的物质。这种物质会刺激胃肠道,引起腹痛、**、呕吐等症状。因此,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

标签: 吃海鲜 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