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忠实的啤酒爱好者创啤酒意搭配达人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卡梅伦忠实的啤酒爱好者啤酒创意搭配达人,英国*相大卫·卡梅伦是忠实的啤酒爱好者,而且有着一段自己的*特偏好,卡梅伦忠实的啤酒爱好者啤酒创意搭配达人 ,他曾经在竞选游说前对富勒啤酒厂的员工说:“我比起喜欢清淡口感的啤酒,更加喜欢略带苦味的啤酒。”

*特品位之下隐藏的是他的各种创意搭配,卡梅伦忠实的啤酒爱好者创啤酒意搭配达人 ,卡梅伦经常一边看比赛一边喝啤酒,也跟奥巴马一样足球打赌输了请喝酒。各种不同啤酒配足球、篮球、拳击等花样繁多,当然在卡梅伦心中*棒的搭配还是—— 一边观看飞镖大赛一边喝黑啤酒!看来内心还是个热爱啤酒的小少年啊!想出这么多比赛绑定套餐的卡梅伦不愧是啤酒创意搭配达人。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