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产区是法国的形象标志

2015-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葡萄酒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人们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去了解这些生产葡萄酒的产区。然而提到葡萄酒相信大家自然而然的会想到法国波尔多干红和其他法国干红葡萄酒。随着生产工艺和酿制技术的成熟,法国葡萄酒价格和品质受到世人的认同,而在这个知名葡萄酒出产国,那么在法国又有哪些葡萄酒产区呢?

法国葡萄酒产区的形象标志:

*先,法国葡萄酒产区的形象标志是每个葡萄酒产区给人的**印象,由多种要素决定。无论是其设计的图形、选用的颜色还是所使用的资料数据,*终定型的形象标志都是该产区*有力的行销手段。

法国是世界上*杰出的葡萄酒生产国之一。法国有众多**的葡萄酒产区,每个产区都各具特色,出产着各种不同类型的葡萄酒。下面我们不妨一同来看看法国的几大主要葡萄酒产区及重要子产区的形象标志和简介,将各类法国葡萄酒尽收眼底。

1、香槟——Champagne:世界知名的起泡葡萄酒**。

2、阿尔萨斯——Alsace:法国乃至世界杰出的白葡萄酒产区。

3、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从干型到甜型,从平静到起泡,从白、桃红再到红葡萄酒,只要你能想到的葡萄酒类型,这里都有!

4、勃艮第——Bourgogne:出产优雅柔顺的**红葡萄酒和广受赞誉的**白葡萄酒。

5、汝拉——Jura:出产香味强烈,具有核桃、杏仁和蜂腊香味的杰出黄酒(Vin Jaune)。

6、萨瓦——Savoie:主要出产适合年轻易饮的清淡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

7、博若莱——beaujolais:佳美红葡萄酒超乎想象的柔顺芳香。

8、波尔多——Bordeaux:以出产浓郁饱满的红葡萄酒闻名,葡萄酒界的“泰山北斗”。

9、梅多克——Medoc:波尔多产区*杰出的代表。

10、西南产区——South west:平民的*选。

11、贝尔热拉克——Bergerac:属于西南产区,波尔多的影子。

12、卡奥尔——Cahors:属于西南产区,以马尔贝克*为知名。

13、马迪朗——Madiran:属于西南产区,以生产强劲的红葡萄酒著称。

14、加亚克——Gaillac:属于西南产区,出产各式各样的葡萄酒。

15、雅文邑——Armagnac:世界上*早开始蒸馏烈酒的产区之一。

16、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出产酒体饱满的杰出红葡萄酒。

17、普罗旺斯——Provence:出产*迷人的桃红葡萄酒。

标签: 葡萄酒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