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刹山酒到底怎么样

2015-06-07来源 : 互联网

铁刹山酒怎么样?铁刹山白酒系列以东北**高粱为主要原料,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科学技术精酿而成,铁刹山白酒具有传统的民族特色和*特的地方品味,生产工艺已被列为“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达50余种。

铁刹山酒怎么样?铁刹山白酒系列被评为“辽宁地方精品”、“辽宁名优食品”、“辽宁人民*喜欢的**地产白酒”、“辽宁**产品”、“辽宁人民喜爱的健康酒”等数十项殊荣。铁刹山酒怎么样?2006年,铁刹山白酒又于*****被授予“中华文化名酒”光荣称号;2007年起,被省、市“人大”、“政协”选为**指定用酒;2011年1月26日,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为“中华***”;2011年5月27日,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

铁刹山酒怎么样?铁刹山白酒连续多年被评为“**文明单位”、“省先进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辽宁**名酒生产厂家”、“辽宁知名企业”、“本溪市五A级诚信企业”等。连续十几年上缴税金超千万元,是本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企业,铁刹山白酒业集团被评为辽宁省“文化名片”。

铁刹山酒怎么样?1799年,清代翰林、辽阳才子王尔烈游铁刹山,得**后,筹建烧锅,不幸未成先逝。后张嘉久继志建成。铁刹山酒怎么样?铁刹山酒业然而时乖命蹇,战事频繁,国贫民弱,酒业凋零。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面对日本侵略者的铁蹄,坚强不屈的永隆泉造酒人勇敢地选择了抗争,给予**义勇军、东北**联军极大的支持,在酒厂的历史中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标签: 铁刹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