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铭悦香槟 全球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

2015-06-05来源 : 互联网

香槟,冠以**浪漫头衔的葡萄酒,无论是优雅的淑女还是彪悍的女汉子都逃不出香槟的致命浪漫魔力。法国的酩悦香槟,更是众多上流名媛所追逐的酒品。法国酩悦香槟是***受欢迎的香槟品牌,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低调奢华而富有内涵,作为天生就无法挣脱浪漫细胞的女性来说,酩悦香槟是一种致命的诱惑。

酩悦香槟创立于1743年,距今已有250多年历史,曾今是拿破仑*喜爱的香槟,并由此获得“Imperial(皇室香槟)”的美誉,目前,它依然是欧洲许多皇室的贡酒。“酩悦香槟”是辉煌传统和摩登愉悦的代名词,在近270年的时间里,酩悦携宏伟与慷慨之举,为生活中*为成功瞬间,无数次举杯欢庆。

酩悦香槟的源流起自郊游乐园,现已改名为香槟大道。香槟区*一无二的地质和气候条件,为酩悦香槟提供了*好的原料。精益求精的酿制过程,更使法国酩悦馥郁芳香、口感绵延持久。顾名思义,白兰地酒中的名厂“轩尼诗”干邑亦是其姊妹。据说,世界上每卖出四瓶的香槟酒(CHAMPAGNE)之中,就有一瓶是“酩悦”(MOET & CHANDON)。当然,这只限于真正的“香槟”,其它的“有泡汽酒”(SPARKLING WINE)并不包括在内。

法国酩悦香槟Brut Impérial Vintage含有丰富及多样化的酒质,其另外一款法国酩悦年份粉红香槟Brut Impérial Vintage Rosé,拥有多样化酒质及丰盈果子味道,酒质丰盈、酒香绵长。之所以被列为法国皇牌酩悦粉红香槟,因为它只在名为黑品乐(Pinot Noir)的葡萄成熟得*好的年份酿制。

法国酩悦香槟中的名品“Brut Impérial”,丝丝酒香中夹杂着白柠檬和葡萄花蕾的芳香。由于口感酒味丰富,饮后仍留存若有若无感觉,令人回味无穷。“Impérial”一词既有高级的意思同时也是皇家的象征。它以三种不同的用于配置香槟的葡萄和谐调配而成。虽然蕴含着千变万化的特性,但其酒质却可多年不变,十分稳定。

标签: 酩悦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