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红酒代理的发展趋势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严格控制“三公消费”的条例影响,进口红酒在国内混的大不如前几年那么光景了,并且呈现出负增长的状态。很多进口红酒专卖店、经销商、代理商都纷纷制定新的营销策略,以应变严峻的市场环境。如今很多品牌的进口葡萄酒、品牌洋酒(例如人头马VSOP)在国内都开始走价格亲民化路线。以往进口红酒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现在酒企更多的是走开发潜在消费人群和个人消费者的营销路线。

国内葡萄酒市场**像十年前那样只属于**红酒市场,随着人们对红酒知识的提高和国内葡萄酒教育机构的普及,很多消费者对法国红酒文化、品牌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在对待进口葡萄酒消费方面也越来越理性。他们在购买红酒方面都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葡萄酒,而不是盲目追求**红酒和洋酒。这一类消费人群是属于潜在客户,葡萄酒企需要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引导潜在消费人群,提高客户粘性。

进口红酒近年来不断进军国内市场,想必都知道中国葡萄酒市场是块大蛋糕。而又因为控制公款消费的政策让进口红酒不得不迎接挑战。进口葡萄酒酒企需要清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顺势而为才能及时抓住机会,规避挑战,赢得发展的先机

标签: 进口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