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白葡萄酒 简单容易入口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长相思是一种白葡萄品种,盛产于法国波尔多地区,在其它国家地区也比较常见,它可以用于酿制各种葡萄酒,其中以长相思白葡萄酒*为广泛。长相思多见于生长在石灰质土地,所以用长相思酿造出来的白葡萄酒会偶尔出现一些*药味。长相思白葡萄酒以干白为主,长相思白葡萄酒果味浓郁、早熟、简单容易入口,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需求。

不同地区出产的长相思白葡萄酒具有不同的风格,波尔多葡萄酒产区的长相思白葡萄酒多经橡木桶发酵培养,口感圆润、果香浓郁、有青草、凤梨等香气。在新西兰,其南岛的马尔伯勒(Marlborogh)产区出产的长相思葡萄酒***,有非常清新多酸多果味的表现。在澳大利亚与美国加州则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较为浓腻的一面,常被称为Fume Blanc。

法国波尔多产区以木桐酒庄出产的长相思白葡萄酒*受大众消费群体的需求,它出自名负重望的波尔多地区,同时价格又比较“亲民”,所以是非常有市场潜力的白葡萄酒款。木桐男爵长长相思白葡萄酒-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香气清新、优雅,清澈的浅黄色,清澈的浅黄色,口感柔顺,矿物味带来了青柠和葡萄柚的余味,这款酒*适于配鱼或烤三文鱼,配沙拉也很适合。

美国加利福尼亚出产的长相思白葡萄酒也值得一品,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干溪谷山谷的土壤与本地自然风景的结合,为葡萄提供了***的成熟条件,在这里种植的长相思葡萄粒粒饱满有味。黑橡树.长相思白葡萄酒:黑橡树长相思的葡萄来自加州帕索罗布地区。葡萄在不锈钢桶里发酵保留了清新度和适当的酸度。这款黑橡树赤霞珠混酿令人印象生科的是馥郁的花香和热带水果的味道,使之成为夏日必备的开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