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红葡萄酒泡洋葱

2015-06-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葡萄酒泡洋葱对身体好,那么如何制作葡萄酒泡洋葱呢?红葡萄酒泡洋葱是洋葱与葡萄酒两营养**的结合,且制作简单,价格低廉。快来动手试试吧。

据英国研究人员发现,洋葱中一种称为槲皮素的化学物质,能有效预防造成血管壁增厚的慢性炎症,从而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先我们要在葡萄酒酒庄购买有葡萄酒酒标的酒,这是**步。

如何制作葡萄酒泡洋葱?

材料:洋葱1~2个,葡萄酒400~500毫升(如果喜欢甜食的人,可以适量加上一些蜂蜜)。

如何制作葡萄酒泡洋葱的做法:

1. 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的外表皮,切成8等份半月形。

2. 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上红葡萄酒。将玻璃瓶盖好密闭,在阴凉的地方放置5~8天后,打开玻璃瓶,将里面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把洋葱和汁分别装入瓶中放冰箱冷藏。

使用方法:

1. 一次喝的量约50毫升左右,年纪大的人一次约20毫升左右。一般**喝1~2次。

2. 浸过的洋葱片也一起食用更好。

3. 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饮用或每次放入电锅内加热约4~5分钟,待酒精蒸发后再饮用。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