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喝啤酒

2015-06-03来源 : 互联网

营养**表明,啤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不仅能开胃健脾、而且解暑消热。不过啤酒并不是对所有的人群都适宜,下列是不适合喝啤酒:

哪些人不适合喝啤酒?1、痛风病人:因为啤酒中本身含有嘌呤这种物质,它会使痛风病人血内尿酸浓度增高,从而引发痛风的发作。尤其是空腹喝啤酒更危险。

哪些人不适合喝啤酒?2、消化系统病患者:慢性胃炎、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患者,如经常饮用啤酒,酒中的二氧化碳极易使胃肠的压力增加,诱发胃及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穿孔。饮用啤酒可抑制或减少胃黏膜合成**腺素E,造成胃黏膜损害,引起腹胀、胃部烧灼感、嗳气、食欲减退等。

哪些人不适合喝啤酒?3、泌尿系统结石患者:啤酒中含有钙和草酸,能使人体中的尿酸量增加,促进肾结石的形成。因此,有泌尿系统结石的病人,应尽量少饮甚至不饮啤酒。

哪些人不适合喝啤酒?4、孕产妇:啤酒是以大麦为原料酿制成的,中医认为,大麦有回乳作用,用其配制的啤酒会抑制乳汁的分泌,影响母乳喂养。再者,酒精会通过脐带或乳汁传递给孩子,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

哪些人不适合喝啤酒?5、儿童青少年:儿童青少年的神经系统发育尚不健全,饮酒会造成头晕、头痛、注意力涣散、情绪不稳、记忆力减退等。研究表明,酒精对儿童青少年大脑造成的伤害程度远远超过对成人大脑的损害。另外,儿童青少年的食管、胃黏膜细嫩,管壁浅薄,对酒精更敏感,易导致胃炎或胃溃疡的发生。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