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酒 一款营养价值极高的果酒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的水果,被誉为“水果**”、“VC**”。猕猴桃酒更有着比葡萄酒高出十几倍的营养价值。但猕猴桃作为果树栽培并成为商品在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新西兰,并有一个新的名字——奇异果,所以很多人对它的历史发源和文化渊源并不知晓。

“其实,这是正宗的***的‘中国文化’。”黄祥礼与猕猴桃和猕猴桃酒研究、拓展十九年,对它的“前世今生”,可谓了如指掌。

“秦始皇派徐福出海寻求的长生不老药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黄祥礼一开始就卖了个关子。“据传闻,当时徐福要找的,是一种叫做‘千岁’的果子。”徐福前往的“蓬莱仙岛”如今被考证为日本,而“千岁”就是猕猴桃。

由于当时大多数人对猕猴桃的价值并不了解,外加吃起来不方便,丰收的**猕猴桃在水果市场上,很难与其他常规水果抗衡。但黄祥礼发现,在湖北,当时生产果酒的企业不到三百家,生产猕猴桃酒的更是一些小作坊,他决心做加工,增加猕猴桃附加值,打造出**品牌,创立出行业标准,酿造中国**猕猴桃酒。

黄祥礼介绍,猕猴桃酒的制作工艺与葡萄酒不一样。“中博桃园”品牌猕猴桃酒采用传统工艺及当今**上*先进的低温冷藏发酵技术,在充分保持原果风味、色泽的基础上,*大程度优化了猕猴桃酒的口感,使其营养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

“现在,人们不仅是要喝酒,更要喝健康。”黄祥礼说,“以后人生什么都不缺,**缺的是一个健康的身体,猕猴桃酒的营养价值比葡萄酒高出十几倍,足以满足人体对营养的需求。”

中博针对不同向市场推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中博桃园”四大系列29个品系猕猴桃酒产品,成为果酒中的“佼佼者”。

标签: 猕猴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