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缘春的价格参考表

2015-05-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今缘春价格表?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今缘春价格表以及今缘春白酒的基本知识。

今缘春白酒公司挖掘滕州****尚品美酒悠久的历史文化,推出了今缘春白酒典藏系列新产品:典藏古酒、典藏1948、典藏1994等,今缘春白酒具有“古朴典雅、窖香浓郁、醇厚绵甜、入口舒适、回味悠长”*特风格,受到社会各阶层的青睐,今缘春白酒是难得的酒之尚品,市委、市**并将今缘春系列酒作为滕州市委、市**接待专用酒喜迎八方嘉宾。

“今缘春白酒”二星、三星、四星及五星SOD酒、双歧因子酒,在**原口感的基础上,进行改版升级,质量显著提高。“滕公”系列酒,以其稳定的品质和合适的价位,现在大家也越来越关心今缘春价格表,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二十年**不衰。

今缘春价格表:

52度500ml今缘春价格 89元;

52度500ml 浓香型今缘春价格 56元;

52度500ml浓香型今缘春价格 43元;

52度480mL今缘春价格 48元;

38度500ml浓香型今缘春价格 56元。

现在大家知道今缘春价格表了吗?

标签: 今缘春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