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隔断模型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酒柜隔断模型?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在那里可以下载酒柜隔断模型以及酒柜隔断的款式、作用等基本知识。

新房装修设计中,酒柜隔断效果图是一个非常美观且实用的装饰品,酒柜吧台隔断不但能起到收纳酒品的作用,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隔断作用。

酒柜隔断尺寸特别多,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房子的大小选择*适合自己的酒柜隔断尺寸。在此我给朋友介绍三种酒柜隔断尺寸:

**种酒柜隔断尺寸:600*480*2000mm;

第二种酒柜隔断尺寸:800*480*1200mm;

第三种酒柜隔断尺寸:900*550*2000mm。

当然,市场上的酒柜隔断尺寸肯定不止这三种,酒柜隔断模型大家可以在3D溜溜网里面以及3D侠里面去下载酒柜隔断模型。哪里买的酒柜隔断模型款式多种多样。总有一款你喜欢酒柜隔断模型。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