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秋酒价格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恒温窖藏醉三秋酒,以其*特的工艺和更适合主流人群的口感,已经在本地市场脱颖而出。2005年6月,**瓶恒温窖藏醉三秋酒在阜阳上市。短短两年时间内,醉三秋酒以其绵柔的口感征服了各界人士,在白酒市场掀起了强劲的“绵柔风暴”,恒温窖藏醉三秋酒已成为安徽中**酒的代表之一。


醉三秋酒52度(地蕴)价格表99元;

醉三秋酒喜庆装价格表52.99元;

醉三秋酒(地蕴)价格表40度125ml 种子小酒版15元;

种子醉三秋酒(地蕴)价格表 恒温窖藏浓香型白酒40度460ml47.5元;

醉三秋酒紫金版价格表40度 55元;

醉三秋酒老窖池凤窖价格表40度460ml92元;


“醉三秋”品牌文化底蕴深厚,品牌名称源于西晋“竹林七贤”中的刘伶“一醉三秋”的典故。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醉三秋”牌白酒就一直是金种子酒业的白酒品牌,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阜阳特产”载入中华书局出版的《辞海》中。“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