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红酒柜就选恒温酒柜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选红酒柜就选恒温酒柜,为什么呢?因为温度是储藏葡萄酒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且重要的是保持温度的稳定性,所以选红酒柜一定要选择恒温酒柜。葡萄酒或红酒的成份会随温度的高低变化而受影响,,软木塞也会随温度的变化而热胀冷缩, 特别是年久的弹性较差的软木塞。所以选择红酒柜就选恒温红酒柜。

绝大多数红酒柜恒温酒柜配备有提升内部温度的加热器或PTC,以至无论环境温度如何变化,红酒柜恒温酒柜都可保持温度稳定。红酒柜恒温酒柜内空气也由内置风扇的作用而**红酒柜内不同位置温度分布的均匀和一致性。

下面是各类型葡萄酒存储参考温度:

半甜、甜型红葡萄酒14-16℃;干红葡萄酒16-22℃;半干红葡萄酒16-18℃;干白葡萄酒8-10℃;半干白葡萄酒8-12℃;半甜、甜白葡萄酒10-12℃;香槟(起泡葡萄酒)6-9℃。

标签: 红酒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