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酒柜制冷方式 欧式酒柜介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欧式酒柜按制冷方式可分为:电子半导体,压缩机直冷式,变频风冷式,欧式酒柜按材质:有实木酒柜同合成酒柜,合成酒柜采用电子,木板,PVC等材质组合的欧式酒柜,目前市应用*多的是合成欧式酒柜系列,欧式酒柜系列从国外引进,现国内已大量生产及为国外客户OEM。

欧式酒柜对不少家庭来说,已经成为餐厅中的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欧式酒柜陈列的不同美酒色彩艳丽,可令餐厅平添不少华丽的色彩,看着就令人食欲大增。

其实欧式酒柜不仅是家庭中一个漂亮的装饰品,更是会给家庭中招来吉运的风水吉祥物品。如果你家中的欧式酒柜的摆放符合风水,就会起到招财纳福的作用。

海神**会从多年的经验中总结出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欧式酒柜大多高而长,从风水学上来说,这是山的象征;矮而平的餐桌则是水的象征。在餐厅中有“山”有“水”,配合得宜,大有“宅运”的象征意义。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