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尚情侣主题酒店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经营模式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经营模式:出乎预料的是,几家接受《上海壹周》采访的蝶尚情侣主题酒店都表示,尽管目前在业内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但酒店的发展仍然希望向商务转型。“2009年我们在上海开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同类酒店,我们应该算是**家吧。”薇爱精品时尚酒店袁经理说。然而这家在同行中常常被提及的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真正倾心的仍然是商务客。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经营模式:“我们其实从一开始就走的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的基本模式,只不过是在传统酒店的装修设计上加以改进,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希望能吸引新一代的商务人士。”——结果吸引来了情侣无数。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经营模式:“来的年轻人居多,中年人也有,不过不是很多。”袁经理表示。“入住率来看,60%是钟点房,40%会过夜。”袁经理透露,薇爱目前正在洽谈与携程的合作,希望能够拓展商务方面的业务。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 蝶尚情侣主题酒店经营模式:所见略同的还有叶珊珊, “上海目前已经有十几家蝶尚情侣主题酒店,不过不少是‘效仿’”,是从商务型“硬拗”过来的。她认为上海的这个市场已慢慢趋向饱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