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汉森酒庄推出奢侈品牌葡萄酒售价500欧元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葡萄酒杂志《品醇客》5月23日报道称,中国汉森酒庄即将推出名为**品牌葡萄酒,并将其命名为“RedCamel”,该品牌**葡萄酒在国内市场零售价为500欧元。

该葡萄酒所用原料均为宁夏地区生长的15年以上的有机赤霞珠葡萄。2010年11月末大获丰收,汉森*席酿酒师BrunoPaumard表示,该款葡萄酒酒精度高达14.7%,这是他们酿造的*好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全部用**橡木酒桶储藏2年,共有1万瓶,每瓶售价为500欧元。

Paumard于本周出席了在伦敦举办的**葡萄酒博览会,在这次展览上汉森公司崭露头角,他表示,汉森正在寻找英国合作商,不过英国市场不是汉森的**目标,“我们在展览会上寻求乐趣和声望。在中国我们就以12欧元及更高价格销售了200万瓶葡萄酒,然而如果出口的话价格只有2.5欧元,这样我们会失去大笔利润。”

Paumard还称,宁夏地区是中国**葡萄酒产地,因为这里气候炎热而且降雨量合适。然而由于宁夏位于贺兰山附近,所以冬天十分寒冷。葡萄栽培者需要在12月至4月中旬把葡萄树埋入土下,以**葡萄树不被冻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