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喝酒边减肥:做个快乐的瘦美人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去年新年时你列出的必做事项吗?估计很多人都将减肥列入其中了。2013年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不知大家的减肥工作做得怎么样了?体重数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堪入目”?还是变成更加“不堪入目”了?如果真是这样,要不尝试一下将葡萄酒加入你的饮食中,或许2014年,你就会不知不觉变成了一个瘦美人。不信,你先听听下面的分析。

一、酒中单宁能缩小胃


单宁是葡萄酒(尤其是红葡萄酒)中至关重要的一种成分,它能为葡萄酒增加结构感,让口腔有紧缩和干的感觉。这种紧缩效果同样也会发生在胃上。


当你在享受美食之前,如果能喝一杯葡萄酒,酒中的单宁也会对你的胃产生神奇的功效,让你的胃也稍微紧缩,或许你还没开始吃之前,就让你开始有点饱的感觉了。


二、喝酒能减慢进食的速度


通常来说,在进食时,肠胃对饱胀感的感知总是落后于我们大脑对饱胀感的感知。这样,我们总是容易吃很多。让这两种感知同步的关键是减慢你进食的速度。要实现这点,有很多方法,如细嚼慢咽,除此之外,进食过程中喝一杯葡萄酒也很奏效。


在喝酒过程中,你可慢慢地品尝它,思考一下它与美食的搭配;这样,你进食的速度就会减慢,你的肠胃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将饱胀的信息传递给大脑。


三、喝酒能提升对日常饮食的关注度


当你在日常饮食中加入葡萄酒时,你肯定会或多或少地去思考葡萄酒与美食的搭配问题。不管你是花了很多的时间还是仅仅只是用了几秒钟去思考这个问题,你对日常饮食的关注度都会提高。


这会带来两方面的好处。**,你在烹饪美食时,你会有意识地使用更加健康更加**的原材料;第二,思考这些问题会让你费神费力,还你一个“不安逸”的身心;这样,肥肉自然不会轻易靠近你了。


四、有利的科学研究成果


《内科学文献》(ArchivesofInternalMedicine)上的一篇研究论著表明:“经过12.9年的跟踪调查,体重正常的妇女,如果能饮用少量到适中的葡萄酒,其体重更不容易增加,并且肥胖的机率也会大大降低。”(Snooth)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