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洋酒,喝点出健康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在全世界都比较受欢迎。它主要以大麦、黑麦、燕麦、小麦和玉米等谷物酿造而成。不同品种的威士忌在颜色、香气和风味上有所不同,一般在午餐或者晚餐时饮用,既可以促进消化,也可以让人放松身心。


威士忌的热量比较低,一标准杯只有65卡路里。它既不含脂肪也不含胆固醇,其热量仅来源于碳水化合物。不过,由于威士忌属于一种蒸馏烈酒,酒精度一般在40%左右,喝的时候需要注意适量,男人每天*好不要超过72毫升,女人每天不要超过54毫升。威士 忌有多种营养和健康价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适量喝点威士忌有些什么好处。

威士忌的健康价值


1)防*癌症。对癌症患者来说,威士忌是一种“神奇”的酒精饮料。它富含抗氧化物,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威士忌中的鞣花酸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可以防止恶性细胞扩散,阻止DNA与某些致癌物质如亚硝胺和多环芳烃进行接触。在细胞模型试验中,它还可以减轻化疗会对身体造成的不良影响,因为它可以减缓人体内的氧化过程。


2)预防感冒和流感。威士忌非常有名的一个用途是预防感冒和流感。它可以给人体提供热量,可以用作止咳糖浆来减轻喉咙的不适感。威士忌与热水和柠檬一起服用时可以发挥*大的效用,不过不能多喝。


3)保护心脏。威士忌对心血管非常好,可以防止动脉产生血栓,从而降低中风和心脏病的风险。威士忌的抗氧化物可以限制血液中的低密度蛋白质发生氧化,避免心脏病的发作。它还可以促进体内有益胆固醇的产生,减少动脉中的脂肪。


4)维持体重。威士忌的热量比较低,不含脂肪也不含胆固醇,所以不会引发由反式脂肪或饱和脂肪导致的慢性病。威士忌还可以促进消化,降低食欲,从而预防体重过高。


5)增强记忆力。威士忌可以让大脑变得更活跃,预防老年痴呆症。威士忌中的乙醇可以让大脑的某些神经元正常运作,保持活跃状态。


6)减轻压力和焦虑。喝一两杯威士忌可以让人的神经得到放松,缓解压力和焦虑。


7)****。适量饮用威士忌可以促进人体健康,从而****周期。威士忌中的各种抗氧化物可以预防多种疾病,延缓衰老。


8)*疗疟疾。威士忌包含奎宁,奎宁可以抗炎和止痛,对*疗疟疾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