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名的嘉露葡萄酒帝国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一、每4瓶葡萄酒中就有1瓶是嘉露葡萄酒



如果现在你家里有4瓶葡萄酒,那么也许其中就有1瓶是嘉露葡萄酒。嘉露集团是世界上*大的葡萄酒品牌,同时也是美国加州*大的葡萄酒出口商。嘉露集团每年的葡萄酒产量为2,460亿瓶,足够让世界上每人每个月喝3瓶。


不是所有出自嘉露集团的葡萄酒都会标示众所周知的嘉露品牌,因此很多嘉露集团的葡萄酒品牌都只能隐姓埋名了。今天借助一个可视化的图表,透视*大的嘉露集团葡萄酒品牌系列。


二、嘉露集团葡萄酒系列


1、入门酒款


主要的嘉露葡萄酒品牌都集中在性价比高的葡萄酒酒款上。在低端酒款上,象布恩农场(Boone’s Farm)、安德烈(Andre)、野藤(Wild Vines)和雷鸟(Thunderbird)永远不会被葡萄酒爱好者所欣赏。这些低端的气氛调剂型葡萄酒充斥着烈酒销售市场,销售给夜场的顾客饮用,有时还和粗劣的洋酒混杂在一起供客人们买醉享用。遗憾的是,低端的嘉露葡萄酒产品线大量占据着嘉露葡萄酒的生产份额。


2、初级酒款


嘉露集团的初级酒款才是真正的葡萄酒,包括贝尔富特(Barefoot)、小红自行车(Red Bicyclette)和香叶(Turning Leaf)等。它们都是市场反应良好,价格适中的葡萄酒。虽然这些葡萄酒口感普通,但是嘉露集团锁定一个目标:这些葡萄酒通常是葡萄酒初学者开始尝试的**款葡萄酒。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葡萄酒又作为辅助工具帮助人们学习如何爱上葡萄酒。


嘉露集团还对其它一些葡萄酒品牌拥有美国地区的分销权,包括上面图表中提到的意大利品牌卡雅(Brancaia)和阿根廷品牌卡氏家族(Alamos)。


3、中级酒款


嘉露集团的中级酒款包括卡氏家族、马丁•格达仕(Martin Codax)、麦克墨累牧场(MacMurray Ranch)和马索康纳利(Maso C****i)。这些葡萄酒拥有许多葡萄酒追随者,并且在美国葡萄酒市场10美元/瓶价位葡萄酒中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当这些葡萄酒爱好者寻求更多品种的葡萄酒时,这个档次的葡萄酒也可以满足他们对不同产区葡萄酒的好奇心。


4、**酒款


在人们心目中,往往将嘉露和廉价的葡萄酒联系在一起,但是嘉露集团也有一些**的葡萄酒款,比如卡雅和克拉伦敦山(Clarendon Hills),就是葡萄酒狂热者们追逐的精品葡萄酒之一。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