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减肥者的福音?!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节食的人都知道,常饮用葡萄酒对减肥以及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都有**的功效,那白葡萄酒呢?其实,多项证据表明,白葡萄酒也有同样的功效,喝适量口感轻盈的白葡萄酒同样也有利于减肥。不过,在准备通过饮用葡萄酒来保持健康之前,建议你还是先咨询一下医生,因为酒精并不是一个很安全的东西。

有证据表明,白葡萄酒确实有助于瘦身

葡萄酒的减肥功效


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醇(resveratrol)、槲皮素(quercitin)以及茶儿素(epicatechin)等多种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能降低我们体内的胆固醇含量以及致病的基因因素。同时,这些物质对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瘦身也是极为有益的。**一杯或两杯葡萄酒,对身体的健康**是有益的。


警惕卡路里


尽管白葡萄酒中有诸多有利于减肥的抗氧化物质,但是也不可大意,因为葡萄酒中的卡路里含量也不低,平均一杯5盎司的葡萄酒中,卡路里含量高达约121卡路里。这就意味着,如果每天喝两杯的话,那你一周将会增加1700卡路里的热量。所以,如果没有有节制的饮食习惯,同时坚持体育锻炼的话,饮用葡萄酒不仅不能帮助你瘦身,反而会让你每个月增加两磅的体重。

这款低度数马尔堡长相思葡萄酒,平均含90卡路里/148毫升

警惕白葡萄酒的开胃功效


喝白葡萄酒,很容易开胃,这可能导致你比平时吃得还要多。所以,当你想用白葡萄酒减肥的话,那你需要克制一下,严格控制自己每天食物的摄入量,以**你不会吃得太多。如果你就餐时喝白葡萄酒,那建议你慢慢地吃,这样可以**你有足够的时间来意识到你已经吃饱了而停下手中的筷子。


尽管喝白葡萄酒可以帮助你减肥,不过能否真的进行,这也取决于你所处的环境地位。一般来讲,能经常喝葡萄酒的人都是有着较高社会经济地位的人。为了获得自身更好的健康**,他们会更关注葡萄酒养生,这让他们更热衷于消费白葡萄酒,以**更健康的饮食以及保持身体的整体健康。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