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酒集团联手一九在线2015年金酱系列销售2亿元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2014春季全国糖酒会期间,贵州酒中酒集团与广东一九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成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酒中酒集团正式授权一九在下能成为其“金酱系列”产品的*家网络销售平台。酒中酒集团董事长曹本强称,在一九在线网络渠道的推动下,2015年金酱系列的产品销售将达到2亿元。

据了解,一九在线是中国*家酒类电商B2C平台,目前已是**规模的酒类O2O服务商,在华南地区已有几十家直营门店,规模在华南地区处于行业**地位。一九在线董事长黄文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让全国的消费者更方便、更快捷地品尝到纯正的酱香酒中酒。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