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贡品介绍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特点:国井贡品白酒是由山东扳倒井集团生产的,山东扳倒井集团生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产的国井贡品白酒为芝麻香型白酒。国井扳倒井荣获2010年度“山东省品牌价值贡献奖”,这是省有关部门对国井扳倒井品牌建设的又一次肯定。企业大力推行“双香型、双品牌”战略,“扳倒井幽雅浓香”与“国井复粮芝麻香”齐头并进,拥有****品酒师、中国**的井窖工艺、大世界基尼斯之*即*大的粮食酒酿造车间等三项****,先后荣获“中国****”、“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中国白酒质量**产品”、“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第六届中国名酒”、“山东省质量管理奖”等多项荣誉。

度数:53°

出品单位: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