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收成有望再创新高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新西兰葡萄收成有望再获丰收,产量据估计将比去年增加15%。

新西兰葡萄种植者协会*席执行官PhilipGregan说,“像新西兰其它农业一样,大部分葡萄种植产区都经历了**的天气状况,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在继2013年后,今年又将是一个令人难忘的、高质量的年份。”

尽管存在供应过剩的可能性,种植商却很乐观地认为葡萄酒在**市场上能找到销路。Gregan说,“基于2013年的产量,新西兰葡萄酒出口上涨了5%,达到了12.7亿新西兰元。预计到今年下半年将超过13亿新西兰元。”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