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将于3月亮相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三月第90届成都糖酒会将在成都举办,VinitalyInternational(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将于2014年3月25日至28日期间以**的面貌重返中国,并且在四川省成都市的凯宾斯基酒店进行三天的企业对企业活动,也是专门为意大利葡萄酒设置的区域。

VinitalyInternational(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将*次亮相于凯宾斯基酒店的主要场外展示区域,在那里设有一处传统型的陈列场地,以及另一处致力于给中国的消费者传达意大利葡萄酒的*特性和**性的教育型会议室。这是深入了解意大利葡萄酒的**机会。


时间:2014年3月25日-28日

日期: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凯宾斯基饭店,人民南路4段42号,邮编610041

标签: 葡萄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