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蒙塔奇诺葡萄酒产区或将细分子产区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由数个蒙塔奇诺布鲁奈罗葡萄酒生产商组成的群体,提出要将蒙塔奇诺这个**的意大利葡萄酒产区分割为多个子产区。

这个不断壮大的群体称,分区可以将蒙塔奇诺葡萄酒的微小风格差异凸显出来。目前,官方规划的只有蒙塔奇诺单一葡萄园葡萄酒“Vigna”,子产区尚未得到官方承认。

SassodiSole酒庄庄主RobertoTerzuoli说:“消费者对我们说,蒙塔奇诺的微风土可以媲美勃艮第的grandcru。”

分区同样可以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地图,经常有游客在该地区迷路。**将意大利锡耶纳省所有路口的葡萄酒庄的指示路标全部撤下,因为司机减速看路标时经常造成事故。

Banfi酿酒师EzioRivella表示,就算分区也不能**体现蒙塔奇诺内部的风土差异,不同的海拔可以造就非常不同的布鲁耐罗葡萄酒。(文章来源:DECANTER.COM)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