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韩达成自由贸易协定韩将取消葡萄酒关税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近澳大利亚和韩国之间达成的自由贸易协议有望提升澳大利亚出口到韩国的葡萄酒的数量。

澳大利亚是韩国第六大葡萄酒出口国,虽然韩国对进口澳大利亚葡萄酒征收的关税为15%。不过现在,根据两国达成的自由贸易协议,当协议开始生效后,这份关税将被取消;协议的预期生效时间在12个月内。

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商德保利(DeBortoli)的亚太区出口经理达伦·布拉德(DarrenBlood)还没有去过韩国,不过他认为,一旦澳大利亚与韩国的自由贸易生效,他就打算亲自到韩国去**德保利的葡萄酒。


布拉德先生说,“自由贸易协议可以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这样我们就可以与其他国家的葡萄酒出口商进行竞争,比如法国和意大利的出口商。我觉得它将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把更多的**葡萄酒出口到韩国,这对德保利以及整个澳大利亚葡萄酒工业的形象都非常重要。”

布拉德先生继续补充:“我觉得这份协议将吸引大量澳大利亚酒庄的注意。看到很多韩国进口商都向我们资讯我们未来对韩国的出口计划以及长期出口策略,我就已经预测到韩国市场存在的*大利益,”

澳大利亚贸易和投资部长(TradeandInvestmentMinister)安德鲁·罗伯(AndrewRobb)说,韩国市场具有*大的潜力,“一旦15%的关税被取消,我们的葡萄酒就更具有竞争性,而且考虑到澳大利亚葡萄酒在韩国的知名度,这应该会提高我们的葡萄酒在韩国的市场份额。”

罗伯先生进一步补充,“亚洲的主要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现在致力于与日本和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这两个国家也设定了严格的葡萄酒关税,但它们都是重大的发展市场。”

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WineAustralia)的艾伦·布拉舍(AaronBrasher)非常欢迎澳大利亚终于与韩国达成了自由贸易协定,因为这样澳大利亚终于可以与法国、智利、意大利、美国和西班牙这五个韩国主要葡萄酒进口国进行公平竞争了,它们的葡萄酒出口到韩国都是免关税的。

从2007-2008年期间,澳大利亚出口到韩国的葡萄酒达到高峰,出口值为1600万美元;在**经济危机期间,这个数据有所回落,不过之后即开始反弹。艾伦·布拉舍说,“我们有约80家酒庄将要把葡萄酒出口到韩国。韩国的葡萄酒市场正在发展,我们都想要参与到其中。”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