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中国:2014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尼雅葡萄酒获得世界**联名**

“尼雅2012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能从中感受到原料葡萄的成熟和**,是一款很不错,很有发展潜力的干红葡萄酒”。——“法国**大葡萄酒网站创始人”贝尔纳-布尔奇

日前,“发现中国:2014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在沪落下帷幕。据了解,参与峰会送评的国产葡萄酒数量众多,经国内专业品鉴师团队盲品初选后,有53款酒进入到由杰西斯-罗宾逊、贝尔纳-布尔奇和伊安-达加塔这三位*具**影响力的葡萄酒**盲品环节,*终包括“尼雅2012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在内的7款国产葡萄酒荣膺“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联名**葡萄酒”称号。其中“尼雅2012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还是翌日“峰会交流晚宴”专用酒。



葡萄酒大国迎来葡萄酒**

据相关媒体报道,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大的红酒消费国,并有望成为下一个顶级葡萄酒生产国,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业内专家估计,5年后,中国用于生产葡萄酒的土地面积将成为世界之*,葡萄酒产量将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



“葡萄酒**夫人”杰西斯-罗宾逊、“法国**大葡萄酒网站创始人”贝尔纳-布尔奇、“*佳意大利葡萄酒记者”伊安-达加塔,这三位*具**影响力的酒评家就是在中国葡萄酒产业全面崛起的大背景下,受到“发现中国:2014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的邀请,深入感知中国葡萄酒发展动向与中国葡萄酒产区代表产品的品质特点。

葡萄酒大生态产区赢得**关注

尼雅葡萄酒作为新疆天山北麓产区的代表作,其原料得天独厚的生态品质受到**们的关注,并对新疆天山北麓产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法国**大葡萄酒网站创始人”贝尔纳-布尔奇认为:“尼雅2012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能从中感受到原料葡萄的成熟和**,是一款很不错,很有发展潜力的干红葡萄酒”。



据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疆天山北麓产区在纬度、气候、土壤、灌溉、海拔等方面有着不可复制的大生态系统优势,其中三个小产地葡园处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立的“博格达《人与生物圈》保护区”范围内,葡萄原料品质自然天成。



特别是受到**联名**的“尼雅2012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其每一粒葡萄原料均于2012年人工采摘,一粒粒手工精心挑选的优质赤霞珠,而后酒液又在法国进口的全新橡木桶中陈酿达14个月。该产品具有诱人的深宝石红色泽,酒体莹澈,果香馥郁,怡悦的陈酿酒香和橡木香融合协调,香气高雅,口感圆润,酒体醇厚,余味悠长。



践行责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产区优势,贯彻“倡导产地生态消费,引领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产地生态葡萄酒。践行中国葡萄酒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媒体同仁们共同努力,创造中国葡萄酒更美好的明天!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