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希望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中国人越来越富有,新的生活方式不可避免。而中国的葡萄酒零售商们则认为,葡萄酒与这些新的生活方式是**的契合。

日前,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Australia)专门为中国的葡萄酒业内人士组织了一次南澳葡萄酒产区旅游活动。

上海的一位零售商指出,确实是有许多迹象表明中国的葡萄酒需求在不断增长。“随着**的不断积累,人们想要获得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而葡萄酒将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元素。”这位先生还补充到,深入了解葡萄酒产地的人文地理及生产方式,对于任何地区的葡萄酒销售都非常重要。

“这与任何年份的技术因素无关,我们喜欢谈论酿酒师,并且观察他们的工作环境。”此次活动也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基于此情况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营销策略。

杰西(Jessie)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的驻上海代表,她指出中国现在已经有更多的人开始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不同产区了,“过去,很多消费者都会认为所有的澳大利亚葡萄酒都是一样的。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他们都了解到澳大利亚的各产区之间是有差异的。比如,凉爽气候产区与温暖气候产区所产的葡萄酒就有很大不同。”

“如今,在中国的大城市中,澳大利亚几乎每个州都会有一个子产区的名气很高,如西澳洲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River),以及南澳州的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

来自河地产区(Riverland)风筝酒业(WhistlingKiteWines)的帕姆•巴丽奇(PamBarich)表示,虽然这些**旅游项目对于小酒商来说不会有太大的收益,但借此机会推销下自己的产区并听取中国消费者想要购买的产品类型,才是旅游项目的价值体现。“获得市场反馈,并听取他们是如何看待澳洲葡萄酒的,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益的事情。”(原文作者:ClintJasper文章来源:ABC)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