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术人才缺口逾10万人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3月16日,宁夏葡萄与葡萄酒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以应对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短缺问题。

目前,宁夏**自*区葡萄酒产业层次低,尚未形成特色品牌优势,产业竞争力、市场带动力和综合生产力不强;葡萄酒庄企业达100多家,未来急需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10万人以上;但葡萄酒专业人才严重匮乏,特别是**应用技术人才稀缺,全国获得葡萄酒品酒师资格认证的不足300人,因此迫切需要培养大批从事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的***人才队伍,以解决制约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该促进会成立后,将联合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等高校、专业机构的科研和师资队伍,组织开展葡萄酒产业**化**人才培训,建设***葡萄酒质量认证和评级中心、***葡萄酒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国家职业培训和鉴定中心,完善葡萄酒品酒师资格认定制度,建设葡萄酒文化教育博览园,将宁夏打造成中国葡萄酒专业的人才高地。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