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奥啤酒与“诺莱仕国际贸易集团”携手合作,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马奥啤酒与“诺莱仕**贸易集团”携手合作,全面将其引入中国市场,重磅打造一个高品质的产品,让它在**餐饮会所,KTV,酒吧等地,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在9月至12月,挑选“诺莱仕**贸易集团”旗下28家酒吧,举办200余场大小型“马奥”啤酒促销活动,推出“马奥”套餐,积极主动的和消费者们沟通、互动,使我们的品牌成为消费者的*选产品,在公众面前树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啤酒是人类*古老的酒精饮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属外来酒种,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Mahou是一家来自于西班牙的啤酒厂,年生产量13亿升左右,占西班牙啤酒市场总额的34%。1891年*只马奥啤酒在位于马德里的Amaniel啤酒厂诞生,1922年成为西班牙*有名的啤酒厂。1953年第二代经营者在菲律宾建立了第二酒厂,并很快将酒厂*立出集团外运营,命名San Miguel啤酒厂,并把这个品牌带到了欧洲。1979 年,德国人Gervás Diez掌控了Mahou S.A啤酒厂的经营权,并出售公司30%的股份给达能集团,而后通过努力,马奥从达能集团手中购回San Miguel 的70%股份;加上之前拥有的30%,Mahou S.A终于在2000年成功收购了San Miguel啤酒厂,从而建立了Mahou-San Miguel集团,成为西班牙**全资控制的啤酒集团,也是西班牙*大型的工业啤酒生产商。

“马奥”是一款采用各种上乘啤酒花和酵母制成的低发酵比尔森啤酒,这赋予了它*特的味道、稠度和质量。酒精含量:5.5%。明快的金黄色外观结合了一种烤大麦的调子和淀粉感,在口中呈现出宜人的轻熏味道,口感均衡且后味轻苦,回味适度。是西班牙**马德里队的官方指定啤酒,是一个倍受皇马球迷喜爱的啤酒。在西方,啤酒就是足球代名词,而马奥就是其中*好的“足球”!喝着球队的官方指定啤酒,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堪称完美。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