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拉亚设拉子干红葡萄酒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爱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丰富的单宁酸,但却不得不忍受其类似于青草、青色浆果的味道。黑比诺(Pinot Noir)也是,虽然它有如紫罗兰、玫瑰、草莓、樱桃般的层层果香,但是却口感很轻,不够浓重。可是,有这样一个葡萄品种,轻易便化解了鱼和熊掌的“恩怨”,它兼有赤霞珠和黑比诺的优点,既有类似于赤霞珠那样的强劲单宁和厚重口感,又有黑皮诺雅致、馥郁的果香,这就是设拉子(Shiraz )。

此款设拉子葡萄酒经过千挑万选而出,主要在于它的浓郁果香和厚重的口感。此款酒经过深度发酵和成熟,口感可口且充盈,果香浓郁且绵长,单宁圆润且饱满,充满活力的深红颜色,红色浆果混合着巧克力的浓郁香气,并带有一点胡椒味道。此款酒堪称澳大利亚设拉子葡萄酒之**。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