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利特河 这里葡萄酒颇具法国风格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玛格利特河产区位于澳洲的西南角,是世界上地理位置*偏也*纯净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这里出产澳洲*具个性风格的葡萄酒,被认为颇具法国葡萄酒风格。玛格利特河为地中海型气候,夏季温热干燥,夜晚受海洋气流影响则较为凉爽,由于夏季有少量降雨,一定的湿度很适合贵腐霉的生长,因此葡萄的质量很高,为酿造各种**葡萄酒**了基础。

玛格利特河产区的葡萄酒历史是从几位来澳大利亚定居的意大利人开始的。起初,他们种植葡萄树只是为了供自己饮用。20世纪60年代,农学家约翰·格拉德斯通认为这片土地有成为**葡萄酒产区的潜质。之后,玛格利特河就出现了成批的葡萄种植区。

该产区起初以盛产浓郁强劲而不失优雅的赤霞珠而闻名,用它酿出的葡萄酒稠密浓厚,拥有强劲的结构以及丰富紧致的单宁,而这种品质较高的品种酒已经为玛格利特河产区赢得了广泛的声誉。产区的霞多丽品种酒也较闻名,该酒带有核果类水果香气,酸度较高。由赛美蓉和长相思混酿出的葡萄酒则口感活泼,带有**芳香和清新的柠檬草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盛产**的葡萄酒,玛格利特河产区也是世界各地爱酒人士旅游观光的**之选。该产区所有酒庄中,***的当属菲历士酒庄,创建于1967年,是玛格利特河产区**座商用葡萄园和酿酒厂。*特的地下酒窖、可以俯瞰1976年葡萄园的精致餐厅及精美的画廊,使该酒庄成为玛格利特河地区一道*特的风景线。

此外,每年在该产区举行的音乐会经常邀请诸如伦敦爱乐乐团等大牌音乐团体演出,这使该产区成为全澳洲乃至全世界的聚焦地。产区还有一系列的国际和国家级艺术文化景点,这些景点每年都会有定期的表演或展览。产区内部还有许多其他关于葡萄酒的活动,*大型的是每年4月份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产区节日。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