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图庄园波尔多干红葡萄酒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柏图丝起源于上世纪初法国西南部的波尔多市,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当时正值法国第三共和国时期,第三共和国是法国一个**而稳定的共和国,并赢得了法国人对共和体制的支持。早在那时候柏图丝就开始了葡萄酒的收藏和销售。

正是得利于当时时局的稳定,柏图丝得以迅速的发展起来,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不断扩张,柏图丝已在全国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了市场和业务。

随着市场的发展,业务量的不断扩大,柏图丝于2008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法国葡萄酒营销平台放入到中国,让中国广大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原装原瓶、**美味的法国葡萄酒。

柏图丝成立不久就取得了玛歌Chateau MarGaux 、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 、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Rothschild和拉菲酒庄Chateau Lafite-Rothschild 等**酒庄的经销权,随着业务的不断的发展壮大,柏图丝先后又取得了法国众多知名酒庄的经销权,如今在法国与柏图丝合作的酒庄已经超过两百多家。

在法国柏图丝有着完善的采购团队,运输团队和经销团队和经销网络,加上雄厚的资金链条与超大型的仓储转运基地,为国内市场的**提供了强大的后盾,**了货源与质量的稳定,让国内的店面销售和加盟商的的经销风险减至*低。统一、**的店面装修,充满欧式风格的销售门店,让国内的消费者在购买柏图丝葡萄酒时,也享受到法国**的葡萄酒销售服务!

柏图丝在国内针对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的**法国葡萄酒,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的葡萄酒与高品味的生活。

标签: 波尔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