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里的预调酒是什么牌子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公寓里的预调酒是什么牌子?不少人都有这个疑问。不过仔细看的话,很多人都能认出这个预调酒的牌子,那就是:冰锐,全名是: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百加得朗姆酒凭着**的酿造技术与上等口味,从诞生至今,风靡**。

百加得冰锐可以直接饮用,就像杰克可乐一样,都是预调酒。是直接就可以饮用的,这就像特基拉+雪碧一样。是人们喝酒的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方法。只不过厂家把这种方法变的更简便一些。就像杰克丹尼人们都爱兑可乐,所以才有的杰克可乐。冰锐比较适合不会喝酒的或者不盛酒力的人群,比如说“女士,小孩。但是不建议加冰,因为本身冰锐里含的酒精量就很低了。加冰会影响饮品本身的味道,冰箱里放一会就好了。

标签: 预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