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创业与创新,张小龙的这3句话不得不看!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近,张小龙接受了一个很喜大普奔的采访,***采访,中国梦专题。但话题围绕**,围绕产品展开,张小龙回答的很直接和犀利。对于“**创业与创新”这个2014年*大一个风口的猪,张小龙的这三句话不得不看:

1、如何化繁为简?张小龙常用的方法就是分类,很多产品都包含了数百上千项功能,如何在手机如此小的屏幕内让用户便捷地找到这些功能,就是分类所要起的作用。另外,究竟是靠产品本身驱动用户还是靠运营手段去拉动用户?太多人把精力放在后面这个方向了,做个产品马上就通过运营或者营销的方法把用户拉动起来,而我更希望先把产品本身做好,让用户自己驱动用户。

2、**启动的是点对点的革命,对传统企业是个利好。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客户,他们需要一种通讯或者连接的能力,与其消费者关联起来,这种关联在以前也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建立,比如短信、电话,但体验并不好。而**提供了一种我认为是体验更好、内容更丰富、交互更多样化的方式。目前这个平台非常开放, 我们欢迎所有的企业接入进来。

3、**将成为个人或机构的**ID。电话号码曾经是一个身份证之外的个人ID,也曾经是运营商*大的资源所在。但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个ID可以解决生活中越来越多想不到的问题。比如以前你有一个餐馆的电话,你只会在需要的时候打电话过去,功能单一,同样的场景转移到**中后,餐馆和个人可以在公众号里进行交互,虽然不再需要打电话,但沟通的行为比电话更为丰富。这是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潮流。

让用户自己驱动用户,是互联网思维的**抓手,你能发动它吗?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