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题 葡萄酒的个人私享定制服务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8日,阳光酒庄&伽罗世家“将爱”定制酒发布会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澳洲阳光酒庄正式推出葡萄酒“私人定制”服务。澳洲阳光酒庄(Sunshine Creek)庄主周云杰先生、法国伽罗世家酒庄(MaisonGalhaud)庄主Jean-François Galhaud夫妇、法国伽罗世家酒庄出口部经理尼古拉先生、法国伽罗世家酒庄亚洲区经理鲁道先生、世界**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先生及夫人濑田裕子女士、**旅英中国画家王迦南先生夫妇、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先生以及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发布会及晚宴。

“将爱”定制酒发布会嘉宾合影


澳洲阳光酒庄此次推出的“将爱”系列定制酒以“爱”为主题,涉及个人私享定制、企业商务定制以及其他特殊定制等特殊需求,包含亲情、爱情、婚寿庆典、企业庆典纪念用酒等十多个定制主题。所有定制酒均由澳洲阳光酒庄和法国伽罗世家酒庄特意为中国企业、团体及个人等葡萄酒爱好者精挑细选,在提供高品质葡萄酒产品和私享服务的同时,彰显企业和个人的*特品味与魅力。

现场发布的两款定制酒



目前,葡萄酒定制服务在中国仍属于起步阶段,市场前景无限宽阔。业内人士认为,通过葡萄酒专业酿酒师全程深度个性化定制服务,不仅令广大消费者和企业在商务交际过程中提升个人与企业形象,更能强力凝聚企业品牌力,进一步增加企业自身的营销能力。定制酒的基本特征是稀缺性,*大亮点是个性化。澳洲阳光酒庄力求将这两点*大程度放大,配合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推出更多的定制酒,带给消费者尊贵的享受与**的品鉴。定制酒的稀缺性决定了对葡萄酒更高品质的要求,对从葡萄种植到酒的酿造都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澳洲阳光酒庄依仗自身优势(自有酒庄)、*特的地理位置(澳洲亚拉谷产区)、**的葡萄品种、完善的加工酿造工艺等,无疑将会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