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10大葡萄酒收藏地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收藏是一种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时间和**的爱好,在葡萄酒的世界里,有那么一些人或者公司,他们拥有世界上众多的名酒,成为许多葡萄酒收藏家艳羡的对象。下面小编盘点*****葡萄酒收藏地。

盘点*****葡萄酒收藏地:

1、米列什季米奇酒窖(Milestii Mici),2,000,000款

**葡萄酒收藏地**米列什季米奇酒窖,这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地下酒城,它全长250公里,整座酒窖就是一个庞大复杂的迷宫,每一条道路都有不同的名称,其中藏着很多不同类型的葡萄酒。酒窖内的员工上下班时需要骑自行车来回,而有的人甚至需要驾驶车辆。

2、伯尔牛排餐厅(Bern’s Steakhouse),500,000款

伯尔牛排餐厅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坦帕(Tampa)地区,这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餐厅,曾被《葡萄酒观察家》杂志评为“全美*佳牛排餐厅”。这间餐厅成立于1956年,目前是由原主人的儿子大卫•莱科萨(David Laxer)负责经营和管理。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的酒窖中藏有世界上*昂贵的葡萄酒之一——1947年拉图酒庄干红葡萄酒(单瓶价值30,000美元)。

3、灰崖酒店(Graycliff Hotel),250,000款

灰崖酒店位于巴哈马的拿骚,这里是世界第三大葡萄酒收藏地。灰崖酒店的历史*早可以追溯至1740年,酒店是曾获得过“葡萄酒观察家”大奖的75家餐馆之一。灰崖酒店现在供应着超过15个国家的葡萄酒。

>>葡萄酒收藏注意事项:并非越久越好

标签: 葡萄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