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喝红酒防耳聋的证实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年纪大了,耳朵也渐渐变得不灵了,声音小的听不见,大的还震得耳朵嗡嗡响。喝红酒的好处多多,老人不妨喝点红酒,据美国*新研究发现喝红酒防耳聋,还能预防一些退行性疾病(如认知障碍症及癌症),防止过早老化。

研究发现:喝红酒防耳聋的证实

研究人研究了白藜芦醇(来自红葡萄果皮,具有抗病特性和***功能)对生理性炎症的作用,他让健康的老鼠在服用白藜芦醇之后接触噪音,结果发现,与未服用白藜芦醇的老鼠相比,它们的听力更不易减退,不易受到噪音的负面影响(如血压、血脂和血糖升高,睡眠和沟通障碍等)。

研究者建议,常戴耳机的人和一些老人应该经常喝点红酒,喝红酒防耳聋,其中的白藜芦醇不仅能保护听力,还能预防一些退行性疾病(如认知障碍症及癌症),防止过早老化。

>>红酒养生:喝红酒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