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糖酒会展会时间费用介绍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经济地理位置上,湖北具有承东启西的战略地位。湖北武汉是白酒生产大省,白酒是全省**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2014武汉糖酒会于2014年6月6号到8号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下面介绍2014武汉糖酒会展会时间费用,敬请关注!

举办时间:2014-6-6---2014-6-8

举办展馆:武汉**会展中心 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中山公园对面

主办单位:香港一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14武汉糖酒会于2014年6月6号到8号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武汉**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展厅面积5万平方米,可设置2800个**性标准展位。会议厅面积1.5万平方米,具有不同类型风格及规模的会议厅、多功能厅、宴会厅、报告厅、贵宾厅、新闻发布中心等40间,规模居全国会展场馆之*。

武汉作为中国湖北省省会,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之地,是中国内陆*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 ,中国的经济地理中心,国家重要的科技、信息、产业、通信中心,内陆地区的金融、商业、贸易、物流、文化中心,被誉为世界开启中国内陆市场的“金钥匙”,经济发展的“立交桥”,具有承东启西、接南转北、吸引四面、辐射八方的区位优势。

湖北不仅是白酒生产大省,也是消费大省,白酒是全省**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等系列香型白酒,在湖北市场都有骄人的市场表现;据湖北省酒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年湖北白酒产能全国排名第六位,销售全国排名第三位,12年省内白酒企业实现收入352.8亿元,同比增长34%:实现利润总额22.7亿元,同比增长56.2%,均高于全国平均增速,*大的市场容量吸引了诸多白酒品牌到湖北市场淘金;对所有白酒厂家来说,湖北*大的市场是一种诱惑。

【参展范围】

A、国产白酒、**酒、果露酒、养生酒、啤酒、**酒、黄酒原酒等。

B、各国品牌葡萄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香槟/气泡酒、冰酒等),烈性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等),

C、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佐酒小食品、酒类广告设计等、酿造工艺与设备,灌充、贮藏、 包装技术与设备。酒庄,酒窖技术与生产资料,葡萄酒报刊、杂志、网络等专业媒体。进口及国产营养型饮料、茶饮料、乳制品饮料、碳酸饮料、果汁饮料、饮用水等;酒水、饮料及各类食品的相关添加剂、配料和辅料等。

标签: 武汉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