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检出进口葡萄酒类型不合格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滨州检验检疫局在对一批来自法国的进口干红葡萄酒进行检测时,发现该批产品标识含糖量及所属类型为干型与实际不符。这是滨州局辖区*次检出进口葡萄酒标识类型不合格。

依据葡萄酒国家标准规定,干型葡萄酒为含糖量≤4.0g/L的葡萄酒。通过实验室检测,该批进口葡萄酒的含糖量属于半干型葡萄酒的范围。检测不合格后,滨州局责成进口食品商修正了葡萄酒中文标签中葡萄酒类型的标识。

根据相关规定,进口葡萄酒应明确标示:产品名称、配料清单、酒精度、产品类型(含糖量)、生产日期、净含量、原产地以及在中国依法登记注册的代理商、进口商或经销商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和“过量饮酒有害健康”及其他警示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